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5 / 09 / 08「百位名人回收光碟親繪藝術義賣」揭幕記者會


「百位名人回收光碟親繪藝術義賣」揭幕記者會

義賣金額1760響應第六屆買得起藝術博覽會「藝起綠動」主題。

環保不是口號!旅美藝術家林世寶偕同各行各業百大名人,包含中鋼鄒若齊董事長、中鋼宋志育總經理、南亞科高啟全總經理、協和醫院蔣富雄院長、中醫學會陳旺全理事長、名緯媒體集團唐錦祥董事長、中姐畫家凌蕙蕙、投資情報楊兆景社長、三立陳書賢主播、主持人黃子佼、趙婷及藝人郎祖筠、楊仲恩、秦偉、楊麗菁、楊光友、趙家蓉,於九月份將透過【百位名人環保藝術義賣】公開義賣他們在廢棄光碟上簽名作畫的作品,以實際行動支持環保綠能!這是國內首次結合藝術界與非藝界人士,以廢棄光碟創作義賣的環保活動。

參加義賣,對許多名人而言並不陌生,但要親自執筆創作,而且還是在廢棄光碟上創作,對許多名人而言卻是頭一次。引發這波九月綠熱潮的是首度來台創作裝置藝術的旅美藝術家林世寶,這位擅長以廢棄物創作的國際藝術家,曾以廢棄牛仔褲、奶嘴創作大型裝置藝術,作品陳列於日本等國家。「支持環保就要有實際行動」林世寶說。他希望透過這項回收光碟片的藝術創作義賣活動,號召社會大眾一起重視綠能環保,一起守護地球!這項【百位名人環保藝術義賣】活動將自九月十一日起一連十天,在上古藝術當代館「買得起藝術博覽會」中展出。本屆主題為【藝起綠動】,國內老、中、青藝術家紛紛響應,將自己的創作與環保結合。而光碟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環保公益團體『荒野保護協會』。加義賣,對許多名人而言並不陌生,但要親自執筆創作,而且還是在廢棄光碟上創作,對許多名人而言卻是頭一次。引發這波九月綠熱潮的是首度來台創作裝置藝術的旅美藝術家林世寶,這位擅長以廢棄物創作的國際藝術家,曾以廢棄牛仔褲、奶嘴創作大型裝置藝術,作品陳列於日本等國家。「支持環保就要有實際行動」林世寶說。他希望透過這項回收光碟片的藝術創作義賣活動,號召社會大眾一起重視綠能環保,一起守護地球!這項【百位名人環保藝術義賣】活動將自九月十一日起一連十天,在上古藝術當代館「買得起藝術博覽會」中展出。本屆主題為【藝起綠動】,國內老、中、青藝術家紛紛響應,將自己的創作與環保結合。而光碟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環保公益團體『荒野保護協會』

【藝起綠動_第六屆買得起藝術博覽會】
展期:9/11~9/20每天10:30~20:00
開幕茶會:9/10(四)16:00
義拍會:9/20(日)14:30
地點: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
買得起藝術博覽會官網 http://www.aaftw.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