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21 / 03 / 24《90風華喜迎春》特展專拍會,就在3/25 (四) 臉書盛大舉行!


「90風華喜迎春」特展專拍會,熱烈進行中,要搶要快!

  上古藝術館金牛年開春首場藝術特展專拍會活動,重量級指掌畫大師李榮耀「90風華喜迎春」從2月17日閃亮登場開始,作品被搶購熱烈,供不應求。上古為了讓眾多喜歡李大師作品的好朋友們,來上古都能夠滿載而歸,而不會向隅,特別預訂在3月25日舉辦李大師花卉系列專拍會,歡迎喜好李大師作品的好朋友們踴躍參加,買到賺到。另外,本次特展會則是好評延長展出至4月15日止,還沒有來上古參觀的好朋友要來要快。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說,每次看到李榮耀大師作畫時,那種專注而且堅定的眼神,是對作品的尊重以及對喜好者的敬意,他每每以心中的筆,透過那雙精裁巧縫的手,揮灑著絢麗的色彩,大開大合的起手筆勢,讓我們真的體會到什麼是「大膽下筆,小心收拾」這句話,五顏六色在他的手上彷彿變成了一群聽話的小寵物一般,既聽話又柔順,信手拈來,水到渠成。

 

  李榮耀大師也說,他之所用手作畫,是因為以前在每次使用畫筆作畫時,總是無法達到自己想要筆意合一、揮灑自如的心中境界。直到有一次在作畫的時候,不小心雙手沾滿了顏料,在擦拭的過程中,發現那種自然和諧的筆觸與色調,正是自己所要的感悟,他想既然手能成章,無筆又何妨。於是,揚棄了手中的那枝筆,用心筆作畫,終於有所小成,至於「指掌畫大師」的封號,他不敢當,只是勇敢做自己而已。

 

  上古藝術館開春為了讓眾多喜歡李榮耀大師的朋友們,都能夠收藏到他的作品,特地從即日起至4月15日止舉辦李大師「90風華喜迎春」特展專拍活動。期間,更在3月25日舉辦李大師花卉系列專拍會,歡迎大家一起來上古參與活動,共同支持台灣在地藝術。

 

本次活動特展時間:即日起~4月15日止。

專拍時間:

花卉系列 3月25日 (四) 20:00

線上專拍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ogoart160

展覽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 (近捷運忠孝新生3號出口)

電    話:02-271135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