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8 / 09 / 19將佛法融「繪」貫通,以生命灌注作品:許美玲【美麗的邂逅】個展


將佛法融「繪」貫通,以生命灌注作品:許美玲【美麗的邂逅】個展

 

颱風外圍環流的風雨澆不熄看展民眾的熱情,許美玲【美麗的邂逅】個展如期於915日在「上古藝術當代館」開展。國寶級畫家劉文煒,大地畫會會長劉子平、及前台電發言人林德福、台電核二廠廠長許永輝、台北生活美學總幹事林雪玉、總監詹淑華和大地畫會許多成員、台大教授林嬋娟,陸欣實業董事長盧源河、奕瑪國際行銷總經理許鈴裕等好友,都專程前來會場為許美玲鼓勵。

 

 

本展可謂未展先轟動,在佈展時即成交一幅畫作〈心蓮〉。許美玲的姐姐和姊夫,也用收藏畫作的方式給她打氣加油。開展當天主辦單位又緊急多排了三十張椅子才容得下絡繹不絕的貴賓與藏家。台北生活美學總幹事林雪玉致詞時表示:「許美玲潛心向佛,將佛法融入繪畫,作品散發出一種溫暖,非常動人。」上古藝術館館長李立民說:「許美玲勇於追求生命的轉換,在藝術上真情流露,讓欣賞者感動,將真、善、美充分展現,也詮釋了『人間有愛』的正向能量。」

 

許美玲內心充滿感恩,首先感恩劉文煒、呂宗燦、李元亨眾位恩師們多年的指導。其次是親友和家人都很支持她畫畫,尤其丈夫林志鴻一直默默支持,畫展時不但會幫忙佈展、還會寫詩作詞,搭配她的畫作一起展出。鶼鰈情深,羨煞旁人。

最後感激許多不認識的收藏家給她的鼓勵。

許多作品在茶會後都受到藏家的高度關注與詢問。本次策展人陳虹安總監表示:「上古藝術館『借花獻佛』,希望以這個動人的展覽,推廣好的藝術,讓藝術的氛圍在台灣遍地開花。」

 

●許美玲【美麗的邂逅】油畫展

展期:107914日至102

地址:上古藝術當代館(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B1F

(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

●慶中秋,藝起來上古藝術,三重好禮大方送

好禮第一重:打卡送好卡

好禮第二重:文創商品買一送一

好禮第三重:回饋價買大師名作

官網:http://www.sogoart.com.tw

Line ID:@sogoart

02-2711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