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6 / 12 / 30李榮耀跨年晚會 詹阿水驚喜現身


【非印象】李榮耀個展VIP之夜,今晚七點在上古國際藝術舉行,許多熱愛藝術的粉絲朋友早早就來到現場等待,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尤其藝術家多為性情中人,現場另一大亮點是老朋友詹阿水大師也來捧場。李榮耀以他最愛的鄧麗君「小城故事」以及幾曲日本演歌作為開場,高歌之後精彩的即席創作登場,現場貴賓們圍繞在長桌旁,近距離專注的觀摩大師當場即席以手指與手掌盡情創作,在紅黃綠藍白等顏料交錯之中,李榮耀創造出第一幅作品「富貴牡丹」。

李榮耀 指掌創作

第二幅作品是開放給現場貴賓一起參與創作的「紅白玫瑰」,冶豔紅玫瑰與純潔白玫瑰躍然紙上,濃烈色彩為基底,粗獷中帶著纖細線條,一氣呵成的藝術風格手感,瞬間彷彿進入一座私人島嶼花園,預約的幸福在星空下朵朵綻放。

李榮耀與粉絲合影

李榮耀1933年出生於屏東,受張萬傳野獸派風格影響,創作大膽、粗獷,獨樹一格。有裁縫師變畫家的美譽。早期創作水墨畫為主,由於國畫的素養,帶來油畫創作的留白流轉之間,有著深遂和沉思,特別能掌握墨色的寧靜和含蓄,極受畫評讚賞。

80多歲仍然求新求變,永不止息的精進在自身的創作。此次展出【非印象】個展,以抽象作品為主,奔放的線條、飛舞的色彩,足見其野獸派狂放不羈的創作思維,無須畫筆畫,只靠雙手指掌,直接面對色彩、顏料、紙張,更純粹的展現畫家內心無極限的創作空間。

上古國際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這次李榮耀【非印象】個展展出的幾幅作品,其中【燦爛】、【山河】、【雪影櫻】、【宇宙】、【聚】主題鮮明用色大膽,都是值得收藏的獨一無二之作。個展至2017/02/11。上古藝術當代館,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捷運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電話02-2711-3577#13。

 

INSTAGRAM: sogoart_168

LINE@ID:@ycg9260p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13